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我不喜欢欠人家东西,欠人的感觉很不自在♥


31/1/11星期一
2点14分
突然想写部落格....
可,我把关于所有的事情,都写另外一边的部落格了
这里实在不方便
而且,那个部落格没一个人知道
所以,我开心&不开心的东西也写在那里
这就是我能在那里发泄的东西了=)
男人?
为何你们要用花言巧语去骗女生?
为何?
你们觉得女生真的有将好骗?
又为何?
男生?
你们几时才能珍惜下身边的朋友?
等到你真的觉得失去后,才发现,当初为何不去珍惜她?
为何?
今天我的部落格真的很多为何?
我真的不知道
你们在想些什么
真的不知道 ,也不明白,也不了解.....
我的计划被你搞砸了?
还能继续吗?♥
我不等待了,不代表我已放弃了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