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恶魔小猪♥


11/1/11星期二
今天的号码,麦特别下♥
这个号码,我对elaine说^^
保密
去到学校,没什么事情发生
有点闷><
臭vivian没有来
过分咯
弄到我几想念他喔XD
听到了没^^
这几天,我都在玩一个书的游戏
有机会,我会放照片上来=)
今天他们帮我过了一面
谢谢啦喂=)
今天有一种心情,想要去姐够那
连睡觉也不想睡?
很奇怪吧><
5++去到自己走走下
再去找apple chua&vivian
这里买买下
哪里走走下
7++我就回家了
hohoh
今天我误会了我的恶魔小猪
真的是不好意思><
对不起啊,不要气=)
最近,不知道自己做么的?
花钱好像用水那样><
惨了,说真的,这次,真的要省点用了
期待星期五
快来
希望,没事情啦喂=)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