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换班....


14/1/11星期五
今天的心情,如果没发生那件事情
我应该会很开心的?
可是....
不是
为了一个位子?
换班的关系
全部都在说我
只有小猪&vivian&elaine&mei在我身边陪着我♥
当他们告诉我后,我的眼泪流了出来...
想说,只是他们说
我只答一句,不要啦,等下人家说我呐
就这样,他们就挤在一起说我了...
我很无辜TT
我有说错吗?
是他们要我留在这班,他们才跟老师说的...
最后得到的结果是?
全部讨厌对方?
放学后,和apple谈
我的眼泪又留下来了=(
感觉好无辜
为什么要搞成这样?
我为了这件事情哭了几次了
最严重的是,告诉朋友
一边哭,一边讲
真的很辛苦=(
这件事情,小猪帮我谈了
谢谢我的恶魔小猪=)
这件事情,我不想再有下次了
真的看透了...
下午和小猪去姐够
陪他去见工
再去找yuki,喝茶=)
再去姐够看天天好天的戏
想说,还好而已,==
个人吧
不久就回家了...
想说,友情?
我...不知要怎样说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