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我傻了


26/1/11星期三
huyoo
又要新年了
很快喔=)
星期五不知能不能下金河呐TT
担心着><
想说,有亲戚和我同校,我最麻烦了=='''
什么也不能,什么也这么难!
今天在学校我真的是傻了
他们说,你今天怎么哦?xD
我怀疑我自己有病了^^
哈哈
都说了,这就是我的娱乐嘛xD
放学过后,就去麻7吃东西啦
今天没做工
huyoo
是好事来的=)
回到家,我整个人惨到死
准备下
就睡觉了zzzzz
睡到晚上7++才舍得起来^^
都是妈咪的错
一直叫我起来做东西==
想说,做那些东西
用了我2个小时的时间来做!
想说,很累咯
做完东西了,姐姐就和我去打包东西回来吃啦^^
huyoo
好吃到=)
可怜的我,明天有做工勒TT
而且要学习收档口TT
想说,我不要啊
而且这几天,都是忙着赶工
一直做到晚TT
星期五,我又不知要怎样做TT

又烦!
不是你们提起他
我也不用将气
而且,我还弄坏了一支篮笔
好无辜的他xD
I HATE U!
可惜的是,我不会珍惜你♥
想说,我已经习惯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