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习惯了,你在我身边

15/1/11星期六
不知道怎么
我变成了爱哭包了><
晚上我要去pm前
我和家人发生一些事情
我哭了很久,也发泄了很久
哭完后,就没气了
我就是这样....

恩,我要去这个地方
听说,很贵下><
可是,哪里的地方很美
我很喜欢=)
期待啊^^


16/1/11星期日
想说,早上我很不习惯=(
心知....
我又哭了
想起了一些东西.....=(
下午和家人去家乐福哪里买东西
hohoh
我有收获啦喂
再回家休息下
6++再去吃东西
吃饱后,再去pm=)
很久没有去料^^
当然,有收获啦
可是,我好像买少一样东西了><
可,没关系=)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
明天就我转去4s了
真不舍得4u这班

也许,我早就听我妈咪的
我现在后悔了!
想说,某人我很讨厌你!
你说的,我还能相信多少?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