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

病了

18/1/11星期二
这天心情不是很好
而且,有些事情,不知怎样处理
谢谢爸爸&hock chun陪我回家^^
晚上和hock chun谈电话
(恩,名字我没写错)
谈到我整个人都发冷

我才必不得已关了他电话
很抱歉!

发到指甲都紫色了
一直叫妈咪
妈咪进来了,我哭了TT
妈咪看到我这样,立刻倒热水给我喝
再打给姐姐带我去看医生
要出门前
我吐了3次

想说,很多啊><
吓死我
去到哪里
很奇怪的事
我没发冷了==
一直头痛
直到看了医

医生说我,感冒了
又生病
还说,再过几天还没好的话
可能就要去医院><
想说,我不想新年在医院过TT

想说,我真的很脆弱咯=)
这就是我的药

想说,很大粒勒TT
医生对我很好
其中一粒好像糖果那样=)
哈哈
回家一吃了药
整个人好像平时的我那样
很有力气^^
和bii他们谈电话
他们说我好像没有生病将><
yerrr,很衰的咯他们
从朋友那里听到一个消息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
想说,我们的感情,越来越淡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