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得到♥


23/1/11星期日
再多一个月就是我的生日了^^
开心是开心,可是,我最想要的
却得不到TT
希望,我生日前可以得到鲁=)
今天和姐姐去姐够
目的是洗脸
可,我们早去
去买东西先
再去吃我的早餐
就是寿司啦喂♥
再去洗脸=)
想说,哇塞!很痛啦喂TT
洗完出来
我的样子很惨咯><
好像睡醒的样子将=='''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TT
再下去买东西
hohoh
买了2件衣服^^
再回家啦喂
一回家
妈咪就叫我收拾房间了
我只是折衣服
有些他做
我还把不要的衣服全部丢完出来
想说,我越丢越过瘾xD
放进袋子
结果,有2袋跑出来了
乱丢的后果=)
6++准备下
再去吃东西
今天啊爸自己提议说,带我去pm
哈哈
吃饱了,他们一直给蚊子亲
可,我却没有^^
去到pm
要靠近新年了
pm越来越多人
真的是麦难走下><
hehe
收获不错喔=)
可是喔
一直给爸爸yam
说,很多蚊子咬他xD
就这样一天了
等待这个星期五=)
新年前我还要去个地方
1u&金河&TS
我就满足了^^
最近眼睛不懂怎么的?
不懂是lens弄到我的眼睛干啦
还是我自己的眼睛的事勒??
感觉很辛苦
像要睡觉的感觉
可,又不想喔=='''
我又要带回自己的眼镜了
可,又不在我这><
想说,我还要买衣服啊
今天收拾衣服的时候
发现自己,后悔买了3件勒!
很可恶><
真气死我料啊
usb到我手了
把电脑所有我要的东西都放进我的电话里
可惜,我弄的mv
不懂做么,放进电话却看不到TT
我弄了这么久,却得不到

我真的很失望!
对于你,也是!
♥生日前,我要得到你!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