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5日星期三

搞笑

5/1/11星期三
hmm,今天我弄2个人哭呐><
看下去...
这几天,学校不懂搞什么鬼的==
一直查指甲&头发
看到都闷咯

老师他很好
给我们一排4个人坐
坐在我隔壁的人
他们很幸福xD
一直给我欺负
打来打去
一直zha来zha去

他们就是vivan妈咪&Elaine啦喂♥
好听一点是,恩爱
难听一点是,hmmm^^
哈哈
vivian妈咪说
如果一天,我没搞笑的话
那个就不是我,kee啦=)
还有喔
我不舍得elaine转班呐><
少了你,没有人和我玩了=(
今天老师教课的时候
老师解释给我们听鲁
老师说了一句
我就说
xxx
全部都在笑
连老师都笑><
因为,他paise了^^
哈=)
每次我都很贪玩
一直躲朋友们的东西
今天我躲了pik yan的眼镜
他们一不见东西
就知道,我在搞鬼了><
哈哈
对不起啊,他找不到就哭了
我只好还给他鲁><
吓死我了
最后,还是笑了=)
放学回家...
hmm,应该是说
每次我都会弄到侄女他们乱叫我才爽的xD
6++跟他乱打
他很聪明
选择哭==
我只好,逃跑
费事啊><
最近发热期了
感觉白开水不好喝将><'''

告诉他,我想念他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