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

指甲


31/1/11星期一
早上又被姐姐吵醒呐><
吵到死==
下午他肚子饿了
我就煮炒饭给他吃啦喂
怎么知道
一个字
不好吃!退步了TT
有点接受不到咯
很无辜咯
被妈咪拉去帮他做东西==
有点不想咯
整个手都冷冷的><
6++就拉姐姐带我去pm啦^^
本来明天想要去pasar 的
怎么知道爸爸为了赶时间
就不要去了><
呵呵
pm回来后,就开始弄我的指甲了
我的妈呀
弄了很多次
终于弄到了^^
感觉不错
第一次弄是这样的啦=)
刚有个傻婆提起了我的生日
可,她却提起了他
想说,我却没有要他陪我一起过
我没有要,要求这么多
只要他和我说一句生日快乐就可以
我就满足♥
可,他会做到吗?
我却不懂,只要当天我就会知道答案了.....
不懂自己要几时才烫头发?
剪头发也是勒><
明天去唱k鲁^^
其实,我在等什么?....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