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
29/1/11星期六
早上8++给笨蛋弟弟吵醒啊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一 ,我讲话有点走度咯
二,小猪要来我家,所以我要牺牲起来TT
三,我想睡觉多点=><
12++准备
本来要去弄指甲的
最后和OSC&YKL去jusco看戏啦喂♥
还在old town做笑着回家的演员呢=)

这张照片是在另外一边拍的
拍到不是很清楚
因为在很远啦喂><

不久我们就去笑着回家的戏啦
后面的人很吵咯
不是说要去厕所
就说要去买东西==
要不然就说不够钱=='''
看完过后,我们就去吸烟的地方鲁
谈天,解决了我们=)
不久就去巴士站那里等OSC的妈咪啦
再娃娃回去外婆家先
过后,我就一直跟着OSC了
想说,他的人家蛮搞笑的=)
哈哈
回到家
偷吃姐姐的巧克力饼干
huyooo
好吃到^^
姐姐想要打7我料
因为我差不多要帮他吃完了xD
明天...明天....明天
要帮妈咪油漆勒
啊啦
拿了钱就要做东西的啦
我,很不想做咯TT
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啊
今天要早点睡了
眼睛又和上次一样了TT
你等我...
2月尾,我一定会得到的=)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