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为什么你要这样?


19/1/10星期三
又有新照片啦喂♥
早上起来吃粥
整完满满才吃几口吧了==
不懂是那个粥不好吃啦
还是我没胃口><
生病的我,还能吃水果
喝椰水
100号
零食
鸡蛋面包
还有爸爸煮的东西
还有加里面!

当然,没有可能一下子吃完啦><
这些都是,从早上到晚上的=)
想说,我病了,还能这么大吃^^
这次不肥都假啊
><
下午,还骂了侄女他们勒
真的气死我料咯!

药,我吃到怕了TT
救命啊
快点好啊
不想再吃了....
下午一些事情,弄到我很bek cek 咯
你可以下次不要这样吗?
我看清楚你的人了!
有事情的时候,我会帮你,可是现在,一些事情你弄到我将不爽你,你要我帮忙,我都不会帮你了!
想说,如果你没那个能力的话,就不会随便的答应人家!
我最讨厌了!
不懂看到你和他的照片
真的是恨死你们!
Fuck !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