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
7/1/11星期五
那时去desa parkcity的照片放在fb了=)
今天的心情,和昨天没什么两样==
我懂就好.....
今天真的很累
不知道做么鬼?
每次早睡就感觉很累
晚睡就没问题==
想说...我真的有问题了==
放学过后,就去77吃东西啦
hmm,2++才舍得回家^^

我,不敢再欺负我侄女料
给人投诉了><
6++
就去后面买东西啦
再回家
7++和朋友出去吃东西
再去pm
还遇到小猪&笨蛋弟弟呐=)
再去desa parkcity
很无聊咯><
要走去车哪里的时候
我的鞋子坏了TT
可怜的我
不久就回家啦喂♥
想说....很累啊!
明天本来有去金河的
最后,被取消料><
只好在家做乖女
下个星期再去=)
最近爱上一首歌...明知我爱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