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家人

8/1/11星期六
今天很乖,没出去
只是一直在家看戏
看到闷了><
眼睛又痛哦==
一直对着电脑
而且眼镜又不在我这里TT
唉,可怜
刚打开我的衣橱一看

好像没什么新衣服勒
可是,爸爸又有限多少钱勒
钱只剩下不多><
要开始省点用了
惨!
现在才想到
下个星期又要看戏?
又要去买衣服
要牺牲其中一个了><
烦啦喂....♥
和妈咪说
我要的东西,一定要![只有家人才会对我这样]
他说,如果是这样的话
下次会很辛苦
而且,这点我和哥哥很像!
我们要的东西,就是要
我们都很心急的人来的=)

没办法,谁叫我们是兄妹^^
发觉姐姐很喜欢冤枉我啊...
可怜的我
最后,还是被我发现了
每次都是这样
什么事情?
就是
姐&哥的感觉不是很好
没什么说话
所以,每次哥哥一弄错东西还是什么的
姐姐一定说我的==
然后哥哥就会听到
你们说?
我是不是很冤枉啊TT
想说..我们是否♥
期待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