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变了.....♥

6/1/11星期四
我的名字已经变成粉红色了

哈哈
特别呐^^
早上,下雨
我只好,走路去学校
可怜的我啊TT
今天的心情
不是很好呐
elaine说...你今天将静
很不像你咯
其实我有和他们开玩笑
只是,不像昨天那样的颠
hohoh
今天分班
幸好,我们这几个没分到
可是,华语老师说,可能过几天或者下个星期
还要在换过=='''
想说....老师你们很得空哦==

有几个转进来了
也有些,转去别班了....
放学后,回家准备
睡一个小时
再起来准备鲁
4++就去姐够啦喂♥
一个人走走下
再去meet vivian妈咪
然后在一起去买化妆品的东西
huyoo
不错不错^^
再去meet姐姐
走走下
买买下
又再去找vivian啦
谈天那些
不久apple chua来找我们啦喂♥
我就和他乱走啦
陪他买东西
下面真是乱到==
不知道怎么形容啊
姐姐说我没理他
唉...
明明我就有打给他
他就说
没有!
ok lol,算
大肚婆,大完的==
我...习惯就好
恩,谢谢apple chua 的帮忙♥
爱死你了^^
不久就回家啦
和朋友们有约定
我,迟了><
最后,原来不是我迟==
想说...我现在发现,我的朋友们一个一个的离开我了
没有朋友了
曾经最爱的,也不是朋友了
不再信任了
是你们弄到我很心淡
是你们变了
变的不再懂我
不再关心我
不再体谅我
不再,什么也不再了...
对你说的,都是真的!
你的谎言?
听到太多了....
一切,一切!
其实你不知道 ,你变了心 ,我心里很在乎的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