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我要自由!


17/1/11星期一
我懂,我粗鲁
睡的时候,不小心弄伤了腰
想说,一边痛,一边没痛TT
可怜的我
今天我们换去s了
然后和老师谈了后
老师说给我们回去u班读
哦也
可是,只是暂时吧了
也好,好过没有啊=)
可惜,今天我的elaine&vivian&xiao zhu没来
真闷死我了TT
可是没有关系
今天和mei &wei
弄他们笑
自己也笑傻了><
发觉自己,快要傻了
想说,隔壁班有一个危险人物啦喂
那就是Sabrina
死变态啊
今天打我哪里==
几很多看到哦=='''
他班上的人都怕了他
他就像我之前那样,弄人家的手
弄伤了><
OMG
现在到他了^^
最后2节
全部from4的人都下去
说蚊油的东西==
想说,我们没听,只是在说话而已=)
整个课室都是我们学生的声音^^
哈哈
和chun他们一起坐
觉得和他们一起,我比较开心点
而且很多东西可以谈
臭毛&春&sen啊
说,一谈到他就将精神了
吊你们啊><
不久就放学啦喂
信息哪里...
我不是不喜欢你告诉她
我只是觉得很没自由
什么都不能写
信息你什么都告诉他
想说,我不喜欢!
我也不会主动信息你了
也不会找你帮忙我了
你也是!
其实,还有很多很多
可是,我选择不在这里写
抱歉!
想说,今天的我想念你了♥
你的心已在她那里,永远不会回来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