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一句,没关系


21/1/11星期五
这几天都是睡不好
不知是不是已经习惯了
可是,这几天却没有
所以,我可能将睡不好吧....
心,有点辛苦的感觉
想说,习惯就好♥
前几天我弄伤了腰已经好了
可是,今天又来
想说,我的妈呀><
还要给他们说我,老了
叫我认!
真是气死我料啊!
这天,我去了学校
情况还可以
今天vivian他傻了
我也跟着傻><
我们2个今天一直在班笑笑笑
还是笑到很傻那种><''''
那个臭班长啊...
一直不要派书
一直玩玩玩!
我很bek cek
直接叫他的名字
而且,我叫到很好笑
尤其是后面,走音了

我也不想的
我还在病着嘛=)
他们就笑我==
过分咯><
说到咯
这几天,班上女生一直咯咯咯了
都是apple一直咯
他们也跟着咯了><
咯勒勒,咯啦啦xD
想说,你写这么多
只想要我离开他....
可,我想说,一句没关系,我习惯了!而且我承认我自愿的
为爱付出,不一定要所回报=)
而且,我对你很失望...!
答应我的却一直帮你自己找借口
原因什么,心知
是有个人对我说了一句话
我才对你有所改变
抱歉!
也许,这样也好=)
是谁把自己的友情也搞砸了?
真搞不清楚.....♥
想说,我老实和你说,你就生气我
我骗你,你就怀疑我
我要怎样做?
好人难做啊♥
♥也许,我们都变了,变到不像之前了.......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