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我要的,你却不能给我♥

2/1/11星期日
hmm,打日期都有点不惯啦喂><
昨天的事情,我原谅了
早上背叛?

下午起来准备下
就去吃点心啦喂
再去买鞋子
结果我看不中!
本来我想要去1u的

一些事情
我,习惯就好咯=(
回家准备鲁
5++

今天准备太早了?
还是我没失败?xD
表哥6++就到料
等啊姨他们来
我们就一起出发鲁
hmm,不懂什么地方来的^^
哈哈
8++上菜
11++才到家呐
想说,在车,睡觉!
很累啊
明天开学了
觉得很快勒><
不知道是不是有做工的关系?
什么东西都还没买?
觉得自己没什么要读书了><
够力tim
每次答应我的东西,你却做不到
什么都是为了她?
我?
我只想要普通的出街?
可是.....不能!
你一点也不了解,我的心情=(
感受也是!
想说,我要的,你却不能给我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