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等待答复


20/1/11星期四
起来一看电话
才9++
想说,我想睡迟点都不能啊==
头很痛TT
而且我的病又来了
头有点烧
又发冷==
我还发梦到,我严重到进医院
想说,我不要啊...
可是,每次我发梦的东西
有时候,都很真下
要不然就是迟点会发生><
好发不发,发到这些不好的=='''
啊喂
下午帮姐姐炸那些新年的东西
真的很热咯><
他们很衰呐
叫我炸,却不能吃
很辛苦的咯TT
想说,如果你认为我的私事是写你的话
我解释再多也没有用!
因为,我已了解你了...
想说,不知几时,我对你已经死了心?
习惯了等待
却没答复......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