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被抓

3/1/11星期一
hmm,我的新书包=)

去到学校
第一天就被抓了><
抓什么?
就是说话咯==
yerrrr
没关系,习惯就好=)
不久就分班鲁

难得我们姐妹可以同一班
hmm,好事来的=)
可惜,有2位没和我们同班
没关系,等着他们转班
哈哈^^
第一天
他们就说我很怪懒了?
可能,他们不习惯吧
慢慢你们就会习惯了=)
今天拿了from4的书了
很多?
也不算
可是,很重><
不懂是不是累过头,老师上课
我竟然就在课室睡觉^^
很快的,就放学啦
放学竟然看到侄女
才要去学校而已==
想说,你很够力==
回家准备下
就开始睡觉了鲁
真的是累!
侄女放学后,我们就走出去啦

晚上,侄儿他们回来
我的房间?
乱到==
全部在那里乱打架=)

我的最爱啦喂
不要说我变态=)
就这样过了一天♥
想说,晚安=)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