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9日星期日

赞成没?


9/1/11星期日
早上,一直被人吵醒==
睡眠不足啊TT
下午,去吃东西啦喂
我不是故意发脾气的咯
肚子痛==
回到家,姐姐回来又打包东西给我吃==

我又发现一样东西料
够力
不懂这次又是热气啦?
还是什么的
有点害怕的感觉><
唉,真烦!
6++就去吃东西啦
还载麦外公一起去=)

今天我要求吃螃蟹
姐姐说,你说你要我们就给
我们要的东西,又不看你给
lalallala
吃饱了,就去外公家啦喂
很久没有去料^^
谈天,吃甜品=)
9++回到家
hmm,本来我想要去pm的
怎么知道家人不带我去TT
伤心咯
想说,今天我写一封信给朋友
和他说,我的心事
本来我要做一个了断的
最后,还是没事=)
恩,有朋友和我说
我说,要世界末日了?听说那些外星人会吃我们人类?好像很恐怕><
他说,不会,我觉得做外星人也很好啊,起码他们不会像我们人类有宫心计
想说,将都给他想的出来==
厉害!
想说,我可能要换部落格了
我太多东西要写了
可是,又不方便写在这
所以,就打算要换=)
赞成没?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