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心情?不好?

12/1/11星期三
恭喜小猪&笨蛋弟弟在一起一年半了♥
我还记得那时笨蛋弟弟他们和我说过什么东西=)
都因为我=)
对不对xD
今天没心情....=(
都是来也的关系呐
早知道就不要去啦><
而且自己又不够睡
读书读到一半,叫妈咪来学校带我回鲁^^
谢谢海绵宝宝的饼干=)
老师竟然和我说
我换去4s
我....我不要啊=(
我换去那里都无所谓
就是不要那班!
有谁想和敌人同班?
是不可能的咯!
我不想勒><
老师提醒了我,我却忘记叫妈咪顺便弄麦><
真笨的我TT
我回家了...还是在家比较舒服点=)
喜欢在家的感觉^^
12++和小猪去学校等他们放学
再去喝茶啦喂
不久小猪就来我家啦♥
4点左右他就回家料
我....顶不顺料
跑去睡觉^^
哈哈
6++准备
7++就去吃火窝啦喂♥
hohoh
姐夫还给我红包呐
将早给,真怕自己会花掉勒><
9++再出去Y C
不久就回家了=)
可怜的我
妈咪不要去学校=(
他能威胁我,当然我也是能威胁回他
我最讨厌就是给人威胁了!
i hate u 99
心情还是一样,不好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