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计划=)


28/1/11星期五
yeah
今天最后一天了
可我没有去学校xD
早上9++就被人吵醒了
要睡的时候,却要起来准备了==
12++vivian到我家=)
谈天那些
等待车来我家的时候
臭vivian偷拍我><
yerrrr
我喜欢这张照片=)
我的头发的颜色xD

当然不能少我们的合照啦=)

到我偷拍他xD

哈哈
那时的他,要pk了
笑死我xD
不久搭车到金河鲁
去吃东西先
再去走走啦喂
啊啦
金河那里买了不少
而且,我都很满意下=)
不久meet pinky他们下
我们就去T.S了
也是买了几件
最后,走到很累了
就去old town 啦
我和她=)

吃饱后,再等傻婆xiiao yan
等他等到si beh久咯==
最后才和我们说不要去了
更加Bek cek><
不久和vivian2个搭车去QQ鲁

还看到YKL&OSC
wuhoooo
2个傻婆啊
特地过来我这里
然后弄我
真的是变态到><
我们还看到pauline tim==
这就是我们的杰作xD

吃饱了
笨蛋弟弟就怪懒
他的手不懂是干净啦
还是有东西
抹我的头发
然后我一手打过去他的肚子那
po一声
吓死我咯
我没有想到我这么准><
哈哈=)
不久我们就回啦喂
在车我强奸vivian喔xD
他在那里乱叫><
回到家试衣服
huyooo
蛮满意下的=)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喂♥
今天麦开心的=)
答应自己要过麦2月尾过后才能计划=)
加油!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