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做工


25/1/11星期二
今天的我们
全部都很爱睡
数学节的时候,差不多全部都睡完
哈哈
忘记什么节料
臭级任老师啊
我们从后面出
又不是他的节啦!
他只是在外面吧了
我们走了几步,又叫我们重新出才前面出
我就怪懒
从后面进去,然后关后面的门
然后才前面出!
然后骂mahaii
然后就走人了
我懂全班都在笑而已><
然后去完厕所了
进出来
又见到他==
衰咯!
一直问我,刚是不是说他mahaii那些
真的很烦 咯><
回到班
听他们说东西
我很搞笑咯
他们说我,想象力很丰富xD
wakakaka
我的书不用要了!
就这样,和我同班的他们会懂我的意思的xD
一放学过后
快快准备
然后猪就来载我去juaco啦
我是想去见工,然后走走下,就这样回家去
怎么知道
一见工就问我要不要现在开工了
都是小猪啦><
就这样
我就做工了
想说,很累咯!
有点不想做料
哈哈,几快=)
不懂是不是对那些东西,没兴趣吧
所以,没什么心要做><
而且,手很痛勒TT
考虑着啊.....
想说,觉得你很奇怪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