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一见你就笑


24/1/11星期一
突然想放以前的照片
这张我喜欢=)
今天在学校的时候
我傻了
一直唱,我一见你就笑^^
呼?
为什么我会唱这首歌勒?
都是因为小猪的关系咯xD
哈哈
今天我忘记扎谁叫
扎到很好笑咯><
想说,我买了一本书
不是我玩的
是他们帮我玩完啊!
将我买来做么哦=='''
可怜的我TT
和猪谈我的东西
我真的很伤心啊TT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!
放学过后
为了去一个傻婆的家
从一点多等到下午5++
才去他家
连我睡觉的时间,都和侄女一起躺着睡><
真的是很累!
没办法,我为了看某些东西
我真的要去啊=><
想说,你给我的感觉,你喜欢上他了
我.....
不能做什么了!
我也没办法
看了就好....
不久就和这个是傻婆谈天啦
谈到8++才舍得回家
其实,我想回的
可,下雨,我就没办法就在他家啦喂=)
谢谢你,今天听我说这么多的投诉xD
想说,感觉你们很爱对方
可惜...一些事情
全部也不能做什么决定!
某个人,我讨厌你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