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放飞机

1/1/11星期六
很特别的数字♥
今天是新的一天,新的开始
早上?
hmm,应该是说下午才对=)
昨天玩到很颠
今天竟然超累啊!
整身没有力啊TT
12++被人吵醒
没关系,说等下来找我
怎么知道
什么也准备好了
等到1++
还信息过去了
电话连向也没有!
算!
我累了,什么也不理了
睡觉!
3++姐姐叫我起来吃东西
吃饱了,上网下
哇老
真的si beh累啊
又在睡过==
6++妈咪问我等下要不要去吃东西
我说...不要
7++醒了
叫他们等我^^
哈哈
我终于醒了
有精神料><
准备

就去亲戚家吃自由餐鲁
喜事♥
我姑姑说,不认得我了
想說...你说到很夸张呐==
hmm

星期一就开学了TT
鞋子都还没买?
书也是><
每次都在家?
得空又不要去买
等到要开学了,才忙这个那个==
这,就是我啦!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