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倒数♥


31/12/10星期五
这一天,我们去了金河♥
有.我,apple,xiao zhu
去到金河
就去吃MC鲁^^
再去走街


还买了冰糖葫芦吃♥
臭apple啊
还说我
一直吃草莓
等我生日的时候,买草莓的蛋糕给我就可以了
想说,我等着啊XD
不久我们就过去T.S鲁
结果我,没有买到衣服
只是书包而已TT
不久我们就搭回 monorail
等笨蛋弟弟来载我们
再去吃东西啦
吃饱了,再去载人
晚上7++就去jusco鲁
去欢喜地喝茶下
本来想要看戏的
怎么知道没戏==
我们就直接去desa parkcity啦
喂,写少了一个人><
去载anderson先
才去^^
去到已经人山人海拉喂
走走下,拍照

hmm,还一些,在笨蛋弟弟的相机里
迟到放在fb=]
全部一对一对
只有我一个人TT
hmm,不懂谁说
要叫一个人来陪我料><
想说,我也想,可惜他有人陪了....

还看到很多认识的人喔♥
apple,提议说
买雪花来玩
我们一直找,找也没有><
最后,被我们找到啦
本来买很少的
最后,越玩越过瘾
买到rm100+><
够力
我们全部一直攻击2个朋友
哈哈
全部跑><
一直躲着^^
那个场面很好笑
最后,全部累了
在草地坐着
时间,要到了
准备倒数^^
5
4
3
2
1
烟花就开始放了

huyoo
还有录影
hmm,有没有看到
我拍的烟花
有一张有点想LOVE型呐^^
我们还拍了照片

全部都累到流汗><
烟花放完了
我们走的时候
还看到有人求婚呢^^
很浪漫
不久我们就回了
就去吃东西鲁
再回家休息
全部都整身累了
就这样
2010就结束了♥
这一年,也谢谢你们的照顾
还有我们出去开心的日子^^
我也不会忘记,我们的回忆
什么事情,要忘的就忘
2011年♥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=)
也要珍惜身边朋友们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