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信任

13/1/11星期四
不懂是不是来也的关系,我昨天很头痛而有点晕的感觉><
啊啦
身体弱,没办法xD
早上本来不想去学校的
要不是为了换班的东西
我早就在家睡觉了><
今天一直弄换班的东西
一直跑上跑下
真的是有够累的咯><
结果他说,过几天才知道==
今天在学校很发傻啊

弄到vivian&elaine&mei
他们笑到不停
我真的傻料,不能怪
他们更衰
说我像xxx
我.....==,将说我,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弄他们开心,他们竟然将说我TT
很心淡的咯=(
我真的没有弄错
每次我叫hock chun
他们就说我,他不 是他哥哥
你不要认错人><
想说,我没有啊
冤枉啊...
昨天弄了一个mv
怎么知道不小心弄错东西了
整个不见料
真的很心痛咯
弄了这么久,怎么知道没有><
恩,今天终于弄好了
可是,我的电脑的蓝牙出了问题==
又不能发去电话了
真气死我><
臭笨蛋弟弟啊,最近一直在我的fb乱><
真的是很气死我料咯
希望,不用换班^^
也许,我不能太过信任你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