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一点一滴


22/1/11星期六
恩,今天睡比之前还要好点
没像前天怎么辛苦
可是,唯一不变的是
起来后,我的心就会痛!
hu?
还是为了他?
头很多个问号?
真的不懂最近我怎么了?
从早上到下午都是忙着炸紫菜饼=='''
真的是又热又臭咯><
真的是多谢我妈咪给我这个工啊
明明我说不要弄了
结果他,真的给我这个工做==
如果我出去的话,他一定吊7我来><
忙了一个下午
姐姐煮了一餐给我们吃
huhu
真好吃
因为,肚子饿了什么东西都是怎么的好吃=)
7++再和侄女去pm啦喂
侄女还怪我呐
哇老
又是我??
很无辜咯=='''
走了这么久
才买那几样吃的
却没看中我要的><
回家后,我放了一样东西在最上的冰箱里
想吃的时候,发觉自己是不是傻了啊
为什么我会将傻放在那里TT
我真的傻了.....
我会注意你的一点一滴
可是,我们不会联络♥
还在等待着吗?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