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我真的没有


30/1/11星期日
小叮当xD
很久没有穿这件衣服了=)
早上起来吃早餐
吃饱了
本来还以为今天要油漆的
怎么知道下雨
就不用油啦喂=)
哈哈
下雨天,最爽就是睡觉了
就睡午睡啦喂
一直被电话吵醒==
有些就打来
他们说话,我就哦恩啊
然后起来后,我真的忘记刚谁打来
说过什么
也忘记了
不懂是累过头,还是老了xD
我妈咪更加无聊
电话钱多啊==
我在上面睡觉,他在下面
将都要打给我叫我起来
想说,你在无聊点去==
起来准备下
本来晚上要去yoyo哪里的
最后被取消了><
可,祝你生日快乐丫♥
载了外公后,就去附近吃素啦
没错
我吃素xD
这间比较好吃=)
吃饱后,就去外公家啦
hehe
外公包红包给我们勒^^
今年太快了吧><
可,还没新年前
我已收到了3个人的红包了^^
要回家前
就去蛋糕店买这个啦喂♥
我的最爱

回到家快快把它们也吃完^^
这几天
喉咙痛料啊TT
我要快快好回啊
要新年了><
想说,我这次真的没有!
你要怎样才信我?
讨厌你们怀疑我的感觉
真的很讨厌!
想说,我失败了!
我计划料的事,都煲汤了啊><
气死我了
但,没关系=)
因为我很开心一件事情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