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我要


30/11/10星期二
今天我用了很大的勇气和老板说呐
老板竟然说我,你啊,每次都是临时的><
呐,我也不想的
星期三过后,才懂有没有辞呐><'''
hmmm,
我知道一些事情后,我没后悔啊
妈咪说,麦在家咯♥
对妈咪说,在家将闷,不如你们给我学xxx
妈咪竟然说,不给!!!
我....算了=(
虽然我说要辞,老板没生气
还跟我开玩笑呐^^
yerrrr

7++我就放工鲁
和家人他们一起吃东西啊
吃肉骨茶♥
吃饱了,在车
和姐对话,姐,带我去pm我要买东西
姐说,你要不要吃面?
我说,你傻啊?才刚吃而已勒
你就将快饿?
妈咪说,大肚婆,是这样的啦
我........无言
就去pm啦喂
再回家鲁
yeah!!!明天没做^^
但是喔,可能还要早起勒=='''
去看牙齿^^
每次一没做工,第二天就要早起
不是早起,要不然就是出去@@
要睡晚点也不能呐><
这个星期&下个星期我又要去购物鲁^^
期待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