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你很假


1/11/10星期一
今天以为心情应该会很不错下的
我猜错了><'''
早上还是一样
小猪没有陪我吃午餐了呐TT
做工的yuki陪我吃啦
今天的我,好像不是做工将
一直跑出去将哟
4++就去找YKL&OSC啦
拿礼物给OSC
huuyoo
OSC,礼物满意吗?^^
谈天那些呐
不久就回去了啦
打包东西吃,还去买珍珠奶茶^^
早上老板的心情,很差勒
哇塞,我也不敢犯错啦><
最后,他的心情慢慢好了
还和我们开玩笑=】
臭yuki&还有老板
叫我去试衣服勒
yooo,他们2个啊
老的,就给我穿
青春的就他们穿=='''
‘他们对我太好了’
死气我><
我要的衣服,他们就不给我穿
他们选的,我就勉强的穿下去TT
还要明天穿呐
想说....很不习惯啦,可是这件衣服我蛮满意下=]
前天,有人要工仔穿的衣服
我拿了很久都不能勒
他们2个就笑着看到我><
我很paise咯
看到我拿不到,还不要帮呐
还要一面看,一面笑那种><'''
7++的时候,我们3个很好笑下咯
内容很多啦喂
8++的时候,突然收到一个信息
本来要去的,最后不能去料
都没有心情了啦
yuki还以为我为鞋子不开心呐
哈哈><
不久就去找zoey啦
对不起,早知道不要和朋友换lens
我的lens弄到他眼睛红了
抱歉啦,我也不懂的
拿东西给zoey,就匆匆忙忙的回家了
回家看到一些东西
很不爽咯
我昨天写的部落格,和你今天写的差不多一样咯
是你弄到我将生气的
说到好像很想念他将
好像是将==
去信息他啦!!!
做么,不敢信息他啊?
不要在部落格说那些sohaii话啦
还有那个第三者
你也不用说这些了啦
都过去了
你现在提有用吗?
你都拥有了啦
开心了啦!!!!
你知道一些事情,又怎样?
我们有又怎样
我们没有又怎样
对他来说,有些事情,你不必知道!!!
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写?
你怕我们复合啊?
怕,就挽回他啦!!
我给你啦!!!将爱
做么把自己的部落格关起来哦?
还是做了亏心事哦?
你关的太迟了
你的部落格,他们看了[包括他]
也知道你的人是怎样的
将喜欢做人家的第三者,去做饱他啦!!!!
只会破坏人家的感情
你没有单身男性朋友咩
偏偏就是要做人家的第三者
想问下,那种感受比较好做哦
贱!!!
还有你不要扮可怜了啦
有一个字很适合你勒
你很假咯!!!!!
谢谢朋友们的安慰,我没事=]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