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

7号♥


7/11/10星期日
我期待的7号,今天终于到了^^
早上8点左右就起来了
准备到来9++就去朋友家了
过分到!!!
打了很多通都没听=='''
想说,我计划的东西,成功了^^
我真没想到呐,真开心
12++就出去啦
怎么知道走到一半下雨喔
hoho
天跟我搞浪漫哟?^^
真的下麦大下,没有办法
我们就去吃东西啦
过后,吃饱了还是有下
这没办法
我们就淋雨过去电脑室啦
哈哈^^
下了很久才舍得去做工啦
本来要啦朋友去的
怎么知道他给我个借口
就算了咯
最后还是有去啦^^
谢谢2个朋友陪我=]
去到,老板他们就对我笑笑?
傻傻的
今天做工,我还是想昨天那样
不是很开心?
其实我知道什么事情,但这里不方便说=[
想说,这本书,我今天完成了,真恭喜我自己啊^^

今天7点45分就放工了
放工之前我还弄指甲呢^^
谢谢yuki
就直接去吃火窝啦
lalalal
我的最爱

再回家哟
回家了,再去傻婆的家拿我的东西
就快快去准备了

好了^^
本来10++就要去料的
妈咪又说11++去唷
好咯,电话拿去充电
怎么知道10++的时候,妈咪说
走了咯
我一紧张起来
到了半路
才想起,我的电话忘记拿=[
一直向妈咪说
妈咪说,为什么你将粗心?
我的心真的很难过=[
没有电话的日子,我真的很不习惯=[
算了!!!
妈咪告诉我,一个好消息
就是,我要做啊姨了^^
恭喜你啦,我会帮你照顾的^^XD
不久我们就去一个地方等鲁
bas来了,一上车?
就觉得奇怪?因为只是有我们4个^^
在车上,我真的怕到了半路回不回有事情?
一直胡思乱想=='''
因为我怕死啦喂
再去cheras载他们啦
他们一上车
坐在我隔壁的人
Sibeh好笑咯
明明就是一起上车的
就说,hallo很久没见?
原来你坐这里哦?,我坐在你隔壁=='''
我给他炸到
还有很多,真的笑到不停
妈咪说我,你傻了啊^^
半夜4++就到了新加玻了
5++就到了赌场
想说,将早?我能去那里?
姐姐他们都去了赌场
我只好乖乖的在外面等候TT
还看着2个小弟弟&小妹妹^^
7++姐姐就带我去附近的餐厅吃东西鲁
hmmm
麦好吃下
有照片,但是在相机里
迟到再放=]
吃饱了,和家人去上面走走鲁
还拍了很多照片=]
不久我们就搭车去另外一个赌场啦
啊哟哟
我都不能进=[
只好去那边走街啦^^
给钱的时候,我有点走度><
因为不习惯勒
每次的搭车,我都在睡觉^^
因为真的很累很累TT
想说,新加玻很多leng luii唷^^
那里的kfc也是麦特别下,和我们这里的不一样
有拍起来,但你们看照片的时候
一定说,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?
因为我看的时候,真的看不出^^
哈哈
家人他们再去赌场了
我只好去附近的面包店
吃东西啦
想说,好吃^^和马来西亚的有点不同
直到2点左右
我们就上bas了
躺下来
不用几分钟,我就睡死了^^
哈哈,姐夫说的对
到了cheras的某一个地方
我beh cek负责的人
hmm,不想说=='''
算了
回的时候,我晕车勒==
感觉很想吐那种><
辛苦到TT
不久就到了姐姐家
就去附近吃东西啦
感觉上,不想吃东西[因为不舒服啦]
不久去姐姐家等姐夫来咯
哈哈,偷了姐姐的衣服回家^^
回家去=]
我再也不去一日游料,真的si beh累咯
而且,还是在自己的家最舒服^^
就这样过了一天
♥我爱7号
♥i miss u
♥mwa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