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我相信我自己


20/11/10星期六
早上和zoey谈完谈了
就到面子书和笨蛋弟弟谈天啦
kns
他弄乱我的面子书
真的是欠打!!!
全部弄乱我的时间了
害到我也是弄乱自己了><'''
yerrrrrrr
今天去到做工那边,一个字闷啦喂
没什么人><'''
帮老板改了名字
就是
没良心的老板^^
啊啦,开玩笑而已啦这个名字=]
我知道我...,谢谢你们教我啦喂=X
晚上就和妈咪去pm啦
妈咪警告我,不可以买衣服
可是我,真的没有买
虽然有看中,可是我还是忍啊><
回家后,和寿星女谈电话啦喂
今天很多人生日勒
祝他们生日快乐♥
我看错你了,原来你是25女
唉,也不知道你做么将?
你放心,我会离你远远的
你能对我残忍,我也会对回你的.
突然收到一封信息
来的也很突然,我也希望那个不是你[因为我没有想你信息我]
可是,真的是'你'呐
可是,我没怎样了
只是最讨厌的是,我不喜欢你没有回我信息而已!!!
过几天,我们也不会再联络
因为我要做,很残忍的事
啊啦,不要想歪啦你们

我相信我自己是能的,加油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