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28/11/10

28/11/10星期日
Hey
今天我为了apple才休息的勒^^
apple,要感谢我啊[开玩笑嘛]
去找h.seng先
然后再去找zoey
再去吃东西
本来h.seng说带我去买礼物的
又跟我说可以喔,最后又说晚点喔[我知道你为了什么]
最后,心情没了
他要带我去,我就不要去了
发脾气中...
连去bm我也不要他载了
最后,还是没事情了
载我回家,化妆那些鲁
不久就去bm啦
怎么知道要下车的时候,我电话掉了><'''
我.....TT
不久就去找一个傻婆啦

嘻嘻
再去唱k


照片带过♥
apple,在唱k这里发生什么事情
我这里不说了=D
还记得你说你生日当天
蛋糕要弄在你的脸
我可没忘记呐
我就叫荔枝拿蛋糕弄你的脸啦
啊啦
真的是好玩到^^
6点+
就唱完了
我们就去走走啦
不久h.seng&zoey就来载我回了
我就回家啦
怎么知道妈咪竟然去了1u
真的,气死我了><'''
我就和爸爸去后面吃东西啦
本来吃饱了,想去pm的
想象下
时间,还是很逼将
就回家准备啦
9++
h.seng他们就来载我啦
就去唱k啦
傻佬kenny生日啦喂
我们帮他庆祝
啊啦,突然间肚子痛勒
搞到我,也没心情了><
你的关心,我收到了♥


真的是气死我了
人家唱歌爽爽的咯
突然,有人说我==
fuck
直接没心情
不唱了!!!
最后,没事情了
中间也是发生了一点事情
最后,没事情啦喂
突然有人拿小强来吓大杰勒
那个场面笑死我们了^^
12点正
我直接打kenny的脚说
生日快乐♥
他吓到勒
哈哈
唱完了,我们就去鸟笼啦喂
想说,很久没来了^^
喝完了,就去long gai啦
再回家
今天,蛮开心的一天♥
我爱28/11/10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