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心情


20/11/10星期六
hmm,刚和比提到学校
我什么都没想
只是怕被buang而已
buang过后,可能还有读又可能没读
妈咪那时,算是威胁我吧
说,如果学校真的是buang我
家人不会再给我钱用
自己出去做工
没人载回&去
吃自己吃自己的
还有很多
那时我真的吓到哭了=[
有可能读的是
我不可能在smk sb读书了
直接转去另外一间学校了
我一个人没关系,我要学习习惯=]
我真的要读书,我不要去外面打工先
我现在还小,什么也不懂事
现在有的读,就好好的珍惜
没的读的时候,就怀念学校的日子
也没用!!
对吧?
友情,我也不懂要怎么说
有些事情,习惯就好
我看惯了
忘记了就是忘记了
再怎样记得,也是没用的!
爱情,你要你就拿去
他都不爱你了,你还和她抢用没有用!
即使你抢了,赢了,你的他也会不开心?
对吧?
自从有她的出现以后,过后我想清楚了
虽然有时候,真的很讨厌
可是我接受事实了
真的是要时间帮我疗伤
就这样,哭一下
我就可以写心里话了=]
好像很容易将,其实蛮难的勒
我很佩服我写这篇文章=]
明年我想学,.....^^
可是怕爸爸反对
钱的问题?
怕我会到一半不要学了
怕他们说我,浪费钱><'''
可是我想了很久,真的很想学勒TT
唉,再打算吧♥
对不起,我不是要,我只是不想有关于我的东西
在你那里,我要忘记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