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电话♥

1/12/10星期三
新的一个月来了♥
想说,没做工的日子,在家真的是闷!!!
我快要闷死了啊TT
12++就去jinjang看牙齿啦喂
本来还以为要弄牙根的
原来,都不关系==
补一个牙,就好了
想说,我的牙齿没问题了^^
不久就去打包记得食啦
还打包麦给侄女呐
吃饱了,就和侄女玩了起来了呐
我们傻了
头撞头==
哈哈^^
下午的时候,真的想睡觉了呐
我还是坚持的看戏
直到6++顶不顺了
就去睡下啦
想说,今天真的太好了,我也没试过^^
而且每个都谈到很开心

跟每一个可以通了几次电话呐
啊啦
老板,yuki,干哥
哈,也好
时间也特别的快过
yerrr,明天才知道有没有做呐==
我快顶不顺了呐,在家的滋味><'''
明天本来早上有计划要出去
结果?
我懒惰,就取消了><
今天是啊姐生日呐,祝你生日快乐♥
我决定叫你来了,我自己就不能后悔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