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I HATE U!!!!

17/11/10星期三
hmm,想说
我不用吃药,我的伤风没这么严重了=]
可是?
妈咪竟然今天买了药
恩啦,我会吃的^^
今天是假期,又怎样?
我有做呐
不用紧,有双倍的钱^^
哈哈,时间还没到
老板就吹我了
因为,很多人啦
kns,今天真的多人咯
尤其是,我要放工的时候><'''
那些人很吊咯
今天看外面的时候,真的很巧勒
看到笨蛋弟弟的车经过喔
刚好,我看下去
刚好,小猪看上来
我们就打招呼,就这样=]
今天老板还带他的2个小鬼来
真的是,乱啊><'''
可是我,无所谓^^
老板就气到><
哈哈=]
放工过后,和家人他们去吃东西啦
小侄女今天也是找我勒
所以,晚上他就和我们一起吃东西啦
我还问他?
今天你找我做么?
他说...要你的人
我就笑笑
还说,昨天勒?
他就说,要我的心♥
我就说,口甜甜啦你
我们就在那里笑笑=]
将小,就会将说了
将大了?
麦更厉害><
哈哈,今天是麦累的一天啊
明天我off啊♥
开心是开心,但是有点想做工的感觉><
明天要去买很多东西啊
等我回来再更新吧♥
I HATE U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