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bek cek!!!


10/11/10&11/11/10
星期三&星期四
做工的时候,没做错也吊
今天做错,他竟然没说我=='''[yuki也觉得奇怪]XD
将下次我要做错下去了^^[开玩笑]
这2天他的脸色真的......==
yuki说,我们下次要用手语来沟通了
哇塞,我才不要呐[不要想之前那样]
可是今天他比较好点,发神经><'''
这2天没什么事情,发生
有都是老板弄到我有点bek cek而已
再这样下去,我真的想....什么了啊><
昨天朋友也是弄到我bek cek=='''
想说,你自己管好你自己先啦!!!!
我的事情,不用你理!!!!fuck
昨天爸爸载我回的时候,真的弄到我很bek cek咯
爸爸竟然说我,将大声做么?
好像老虎将
我给爸爸的反应是,=='''
回到家,又到姐姐
一直念我,和爸爸一样
还和他说,爸爸在车说我的东西
他们就笑了><
父女就是父女=='''
爱念人
有很多要投诉><
考虑下星期四要弄没?
怕弄了,会后悔啊><
yuki和我说,我怕你弄了,会后悔
我...hmmmm无言
这2天,好像要生病将=='''
烧不烧将
早上还喉咙痛=='''
kns
辛苦咯=='''
手又脱皮?
我好像黑了TT
我真的接受不到咯TT
我要白点=]
不喜欢,你和他见面♥
曾经那种感觉,现在找不回来了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