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26/11/10星期五
今天我睡的时候,发了几个梦勒=='''
而且全部都是不一样的
有一个梦,忘记关于什么了><
我只是知道,我有哭而已
我,自己也吓到.....
还有一个是,逼不得已的事情
这个事情,事实上,我真的有发生过=[
而且我那时真的很后悔=[
其实,我自己也不想发生的事情TT
也不知道做么我会发梦这件事情出来=='''

吃饱后,我牙齿又痛了
很痛那种啊
就出去买药咯
怎么知道没有一间==
我....TT
yuki说我脸另外一边,有点肿勒
惨了TT
今天老板喔
又好像昨天将
很凶的对我说话
然后就说
给你出去还不好啊,还要怎样?
我就扮哭的声音啦
然后出去到
一直笑到去对面
yuki说我,你傻了啊[他自己也跟着我一起笑]
其实hor
我们没有要出去的,是老板看到我们指对面
他才问我们是不是要出去
哈=]
晚上,突然间,没有心情了...
要感觉上,要病的感觉了><'''
我.....
回家又在吃新的另外一种药啦喂

这几天,一直吃药
我快要吐了TT
明天姐姐带我去看牙科啦喂
希望不要拔牙TT
谢谢你送我衣服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