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旅行D

啊啦
自从去了新加坡回来后,很想再去旅行哟
去旅行的感觉真的很棒下^^
有去过旅行的朋友,应该知道吧?^^
12月的旅行,很大机会是取消的><'''
哇...有点接受不到咯^^
想和朋友他们去旅行,不知妈咪给没有勒
哈哈,有家长一定给的哇^^[自己在那边发梦><]
我下一个目标是,台湾♥
妈咪说明年先,还有很久啊TT[听着先]
有些人说好玩,有些人说不好玩><
该听谁的?
还是去才知道♥
apple从台湾回来了,好像说到很好玩呐><
弄到我也想去勒TT
有休息,我一定要去买很多东西回来
那时妈咪说,去旅行才给我买><
现在没去了,我可以买什么都可以了
yeah,开心^^
感觉我写这篇文章,我好像....哈哈^^
自己知就好=]
这2天和毛&毛的老婆谈天
麦好谈下,而且很搞笑,哈哈^^
知心朋友,也会有背叛你的一天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