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疯狂



hmm,这些就是我在新加坡拍回来的
还有一些在fb♥

18/11/10星期五
今天off day
当然出去鲁
今天问爸爸的时候,可以载我出去吗?
爸爸说,当然可以啊,做么不可以
然后妈咪问我的时候,我就说,等下爸爸载我出咯
怎么知道爸爸竟然说,我没有说过
每次都是这样,我很dulan的咯
对,和他一直斗嘴
我哭了=[
我每次都是将,习惯就好
姐姐说我,越来越大胆了^^
3++就去金河&ts啦
对,我一个人去,又不是没试过=]
说我今天要疯狂的购物
我真的是买了很多东西啊
衣服,鞋子,吊饰,裤子那些而已啦
听起来是不多,可是买起来就很多了=]
要回前就买这个来吃啦

呵呵
好吃哟♥
不久就回家啦
哇塞,真的是多人到
而且又刚好下雨又塞车啊
本来想要去医院看亲戚的
最后,搞搞下
我没有的去了
不久回家去,再去哥家
弄相机的东西,不久就回家啦
试衣服啦喂
全部都很满意
只有一件
有点怪怪的><'''
今天本来要去姐够弄东西的
最后那个人没来
就没的弄咯,唉
下个星期,再去购物
然后去姐够,我的时间,排好好了♥
今天一个人走街,没有不习惯
只是没人给我意见而已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