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旅行


2/11/10星期二
我来变=P
换成这件衣服啦

今天在店,真的很闷勒
突然间,觉得很累
很想睡觉的感觉=><
今天没什么人,真的很无聊咯
就一直跑出去买东西吃
还陪娃娃买东西
最近都在喝珍珠奶茶呐
huyoo
我快要喝怕了><
再去gasoline买东西吃啦
最近真的肥了呐
一直在店,吃喝坐而已
不肥是假的
yuki还说
都是你啦
你一来了,我就负责吃而已=P
想说....哈哈,吃是福=]
我还和老板说指甲的东西呐
老板还说我blek^^
我们3个聊的时候,有时候真的很好笑
他们帮我改名字料
叫做,赖千金
哇老,我不喜欢XP
想说....5号的旅行,取消了[煲汤了]
哇塞,我真的接受不到咯
本来想去玩的,结果不用去了
没心情=TT
想说.....我要换地方去旅行=]
想像下,你带白色的眼镜是怎样的样子
很想看下^^
幸福不远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