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工啊


29/11/10星期一
今天真的很累
可能是不习惯之前那种生活吧><'''
去到做工,吃饱了
上网
谈天
而且又没人喔
haizz
siien了咯
我就偷偷睡觉啦
想说,我叫yuki帮我啦喂
老板来了,就踢我
可是喔,他没将做啦
因为老板一直做着嘛^^

睡到5++
一直睡醒,睡醒><'''
睡到后面都痛TT
就去另外一边啦
yuki说我,连说话,都走嘟><
我.....无言
突然肚子饿勒
就叫老板放我和yuki出啦
我们就去打包鲁
想说,我觉得我还没清醒@=s
回来吃饱了,就和老板谈天咯
还和yuki&老板一起看戏
看ps男♥
想说,明天再看过^^
忘记几时了?
一直吵老板说很闷啊
老板就说,他搬他家的电视机过来
他今天终于拿来了^^
放工时间到了啦
我,很累啊TT
家人他们一直叫我换工勒
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开口说?
可是,我又很喜欢这份工勒><
miyo,生日快乐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