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啊啦

24/11/10
今天off
竟然不能睡迟点咯
而且还有比做工早起那种==
bek cek ><
1++爸爸就载我去姐够啦
首先去找apple 先
时间还没到,我就去走走啦
啊啦
看到小学朋友呐^^
真巧=]
2++就和apple去吃东西啦

kfc
今天我请他吃,因为我欠他一餐^^
谈天那些
当然没有少了拍照♥
啊啦,apple chua不要忘记你说过什么啊^^
24/11/10倒数♥
不久就去找毛他们啦
mb
然后走走下
啊啦,看戏时间还没到
我们就再去kfc吃东西啦
反正我们吃都不用钱的=]
4++我们就看戏啦
就是Unstoppable^^
好看呐,又刺激啦喂
看完了,本来要去做工那的
最后想象下,还是不要了
不久毛的爸爸就载我回啦
回家了,姐姐回来了
姐姐竟然说,你在家很吵勒!
去做工更好
我不想看到你
连妈咪也是将说
我,TT
将的家人都有TT
人家一个星期才放一次假期
就说我吵TT
之前我都是这样的咯TT

不久肚子饿了
就吵啊姐去吃窝煎啦
哈,吵了很久才有的去=]
啊妈和啊爸说
你的女儿每次他姐姐来
一定会啦他去吃东西的
啊妈,说的对!!!
吃饱了,回来再吃药啦
想说,妈咪竟然好了
我到现在还没有好啊
过分=="''
yerrrr
学校真的是....无聊
寄2封一模一样的信给我
寄了将多次,amaran kedua
我.....
妈咪今天打给我的时候,我真的怕我buang了
可是,没喔
吓死我了TT
知道你有,不要LC我!!!
有又怎样,你又不是他的谁,只是朋友而已!!!
你要麦给你啦,不稀罕!!!
明天yuki没做
我就闷了咯
今天那2个小鬼叫yuki问我问题
我,竟然无言==
啊啦><
虽然今天没的弄,过2年吧
我等
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