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我没心软=]


21/11/10星期日
今天起来后,很累啊
准备,准备
不久就去买小吃吃啦
再去做工
不久就去麻麻档买东西吃
老板回来的时候
我看着他,他看着我?
然后他说,什么啦,我在脱鞋子啦
啊啦,我又没问他什么?
他自己答我
哈,38的她
不久他就去genting了啦喂
我和yuki就笑笑
因为我们要偷偷出去啦喂
yuki说我带坏他喔
几懒7吊哦
明明自己就是要出><
还要说我TT
今天出了2次了
在店真的是闷啦喂TT
拍照拍照=]

今天拍很少而已啦
直到晚上打给老板啦
yerrrr
又说我们的错将
没有人,不是我们的错呐^^

本来说要去吃泰国餐的
怎么知道家人他们去隔壁吃
我bek cek咯!!!!!
姐&妈&爸一直说我
我在车说了一声,吊!!!
想说....够了咯,又好像是我的错将==
吃饱了,就回家啦
今天知道没的去pm,才和他们去吃东西的咯
早知道不要和他们去,去pm更好!!!!!
吃一个饭都要吵架=="'[每次姐姐在都会吵架的咯]
bek cek的咯
昨天你怎样对我,我今天就怎样对回你,公平啊^^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