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想起了

25/11/10星期四
去到做工哪里
今天到我吸尘啦喂
那个老板喔
不知道要怎样说他=='''
我吸尘,他又要吸喔
然后就说我【很严将】
然后hor
又跟我笑哦=='''
我......
今天幸好有那2个小鬼来一下
我才没这么闷

来一张照片=D
今天他们还是不放过我这个问题勒TT
我不知道要怎么答><
放工过后,就去打包昨天我吃的窝煎
啊啦
原来,我爸&和他是认识的=]
还谈了起来
哈,我也笑了
因为好笑咯^^哈
回家弄下
看戏那些
妈咪问我要不要转工?
还说好过我现在的工
想说,我知道,可是我接受不到他的制服啦喂TT
啊啦啊啦=】
考虑先啦^^
今天我想起了,我人生中最不好意思的事情勒
yerrr,想起了,我都paise了TT
苏福俊,你好也^^
在将多人面前说起他
我,TT[害到我也想起了]
过分!!!!
我等了几天,今天终于有那个勇气了=D
yeah!!!下个月回拿到^^
真的是希望回拿到TT
想起你了=[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