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

[好消息]


12/11/10星期五
不懂是不是昨天半夜冲凉的关系
今天就伤风了=='''
而且还有点生病将了
huh?
我不想生病TT
今天那些顾客喔,身上有香水
我的鼻子就si beh辛苦了><'''
我一起来,爸爸就告诉我一个[好]消息
是si beh好那种啊
一开门而已
就听他念了==
学校老师害死我!!!
还有一个朋友!!!!
很bek cek lol

放工回来后,妈咪又和我说
老师3++还有打来一次=='''
我,不想理了
今天老板心情好很多了喔
我一下子有点不习惯XD
而且yuki还告诉我一个又是si beh好的消息
就是他不要做了
我...TT,不舍得他勒TT
希望他没有转工blek
期待14,17,18号♥
我不等你,因为我发现你的心根本没有装下我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