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牙痛


6/11/10星期六
现在的心情是

不是心痛
是牙齿痛=[
而且还是里面呐TT
啊啦马><'''
今天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而已=[
在做工哪里,应该是我不习惯哇?
我自己也不懂
只能说,幸好没发很大的脾气=]
今天一直查那些单
哇塞,真的是多到=='''
查查下,有点想要发脾气的冲动><'''
放工后,就去pm啦
今天没的走呐,下雨=='''
回家吃东西,谈明天的东西
哇啦
很期待^^
9++打给朋友啦
哇塞,他得罪我咯
我不爽!!
我要求他立刻道歉
哈哈,他有做到^^
虽然有点气,可是聊的麦开心♥
期待7号,希望今天是个好心情♥
不要对我说话的时候,有点不爽的语气
我不喜欢!!![因为我没得罪你]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