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旅行


3/11/10星期三
我累了,但是还是坚持的要上网,看戏
直到1++才肯睡
自己也不懂><
早上还给爸爸吵醒呐
说别人烦,你自己也是咯[因为他烦我睡觉]^^
准备哪些,1++就去做工那边了
skip
换衣服
这件衣服我穿的时候,有点奇怪^^

再和娃娃去打包东西吃啦喂
回到去,老板笑着看到我
问他..做么?
他笑笑说...没有啦
我给他炸到><'''
今天老板和yuki说
我真的会给赖千金气死呐
我就哈哈大笑的说
有我在,你们才可以笑呐=]
直到晚上,放工了
就拿衣服给傻婆啦
再回家去=]
虽然,星期五不能去旅行
可是,姐姐和我说
星期日&星期一我们去一日游=]
huyoo
也好啦
下次再去旅行♥
期待下次去那旅行?^^
最近工作开始有点累了,怎么办?
而且累了,又不想立刻休息那种?
糟糕!!!
我不喜欢人家回我信息的时候,没对他怎样
就对我LC先,最dulan了!!!!
谢谢你的美好♥
♥i miss u♥
♥mwak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