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伤风


15/11/10星期一
hmmm,有点忘记了=P
今天做工麦轻松下的
看到yuki对着那些书
就拉他出来试衣服给我看啦^^
就这样
时间过的很快就5++了
晚点,老板就叫我们弄果汁啦
我,喝到上瘾了^^
放工过后,爸爸就带我去打包啦
他还遇到他朋友呐
真的是多话说><
想说...没关系=]
回家后,有一个心情
想洗衣服喔
就洗完出街的衣服
哇老,洗完了
就嗮衣服啦
怎么知道天,下毛毛雨=='''
我,无言^^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♥

16/11/10星期二
我的伤风越来越严重了
声音也变麦料^^
其实,我不想的啦
都是妈咪一直忘记帮我买药咯XD
去到做工,打包的时候
我竟然打包素
yup,我没写错,你也没看错^^
今天和yuki说好了
我们要省钱,所以吃便宜的就好了
吃到我要吐那种
不是因为难吃的关系,是太多了=】
今天来了很多衣服啊
我和老板说,将多><
老板说,没有衣服的时候,你就说看到闷
有衣服的时候,就说多
老板说,你说完
对啦,什么都是我XD
明天yuki没做,老板就说
明天早放工
可是我每次都投诉^^
每次yuki没做的时候,就说早放工
有yuki在的时候,就没的早放工><
什么道理来的^^
8++了
臭老板不给我回勒 衰到><
不久姐姐就载我回家啦
吃东西,谈天那些
不久babe,就拿东西给我啦
可是没见到他
没关系=]
我怕我遇见他了,心就....
今天小侄女找我呐
我也吓到,打来也很突然^^
妈咪还说,他为了找我
叫他爸爸叫他起来勒
怎么知道,结果我不再家^^
哈哈,下次再带你出去^^
就这样过了一天啦♥
♥i miss u♥
♥muak♥